close
雖然這篇可能會因為我太膽小而被噓,但是我還是要記錄。

在"小可愛"多的月份裡,很多懸疑的事情,也是不得不被相信的。

咳咳,我要開始記錄了

一大早,按照慣例,依舊是搭著捷運去上班。

今天提早了一班,所以車上的人有點多了一些些,大概到了台北車站的時候,才有位置可以休息。

靠牆的坐位,當然不能他,趕緊坐下以後,就開始尋找周公的身影了。

朦朧的意識中,仿佛聽到了士林站的廣播,之後的每一站,芝山也好明德也罷,都是到站了就會張開眼睛看一下,其實也沒有睡的多熟,至少意識還是清醒的。

說也奇怪,就剛好在明德要往石牌的這途中,我竟然又被豬附身了,這次是一條已經過往的豬,讓我熟睡得不省人事

突然間有人在我的右邊拍了一下,驚醒時往跑馬燈瞄了一眼,又聽到已經快關門的逼逼聲,下意識馬上從位子上跳了下來,衝出了門。

好險,及時醒過來,不然就做過站了

不過事後回想才突然覺得毛毛的是,明明右邊就靠牆,而且不可能有人,也沒有人會知道我要在哪站下車,怎麼會有人拍我叫醒我?

況且那一個提醒,是真真切切感受到的,不粗魯也不用力,是一個輕拍的提醒。

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讓我免於坐過站的窘境,大概...平時沒有做壞事的緣故

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