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聽見了世上最美妙的心跳聲
在這世界上
能擁抱自己身心的人
在那懷中才能感受到無比溫暖
正因為如此,失去心愛的人才會痛苦啊
不過,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麼痛苦呢?




如果妳可以展開笑顏
我願意一輩子都不歡笑
如果妳想哭
我會一輩子都忍住淚水
如果有人要我替她死
我會很樂意地替她犧牲




所謂的世界就是,
願意以真心,擁抱自己的人。

因為真愛,才有真心的擁抱。



早上醒來發覺自己哭,
倒不是因為傷心,
從夢中重返現實中時,
不得不面對真實生活的無奈,
我不沖掉眼淚,
就不能超越那裡。



如果妳能歡笑
即使我一生不笑也值得
如果妳要哭泣
即使我一生不哭也無妨
如果要我替妳去死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走向死亡



早上醒來流淚不是因為傷心.悲傷..
而是為了跨越與現實之間的裂縫
而我無法不流淚的跨越這個裂縫
他已經不在了...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臨終,
我要看全世界最蔚藍的天空。



我們的關係會
這樣一步一步的靠近吧!

十年之後、二十年之後...
不... 說不定經過了一百年,
我們會繼續持續著這種關係。

不過,今天勝於昨天,明天勝
於今天,後天又勝於明天,我
會理所當然地愛著妳,我真
的發自內心這樣想的 就像繡球
花每年都會在這座山丘上盛開
一樣,十七年後的我站在
現在的山丘上。

心想,今年繡球花也盛開了...
可是...在那天和妳一起看的
粉紅色繡球花,一朵也沒有,
有的只是令眼睛無法直視的鮮
豔地藍色繡球花,那是讓我清
醒的鮮豔藍色繡球花。



忘了吧。你們的事我
會幫你們好好的記住的。所以
放心的忘了她的事吧!
再一次張開雙臂去擁抱某個人吧



在夏日的漫長日子裡 
冬夜的漫漫長夜中
妳都沉睡在這裡
百歲之後 
我遲早也會 沉睡在妳的身旁
妳就靜靜地等待 那天的到來吧



在你痛苦難過時,
我雖然連陪在你身邊都作不到.....



失去心愛的人為何會這麼的心痛?



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我明白了
幸福是一件很單純的事
就是有你也有我在
一定是每天都像那樣的
所以,我想從今以後也能每一天
都像今天一樣
和你一直牽著手同行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世界失去了顏色
那麼藍色的天空和紅色的土地
都是在那樣的世界裡

一定只有骨灰是白色的
是永恆不變的事實

沒有溫度也沒有重量
風一吹就飄走的白色骨灰
那就是妳
是我曾喜愛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