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fate.fate.yam.com/demofree/namstory/input.asp 



童話人物

正義的花木蘭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主觀並且不願意受到別人牽制的人,有很強的忍耐力不怕失敗的打擊。不過你也很好勝,不能接受別人超越你,就像花木蘭忍受一切挫折與困難爭取第一,只為了要代父從軍一樣。
所以呀,你要特別注意你那強烈的競爭心理喔!雖然在工作上你容易闖出一番天下,建立宏大的事業,但是呢,在人際關係上卻很容易受到排斥,到最後會沒有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法寶

除惡之劍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好勝的心理,處處要爭第一個性,雖然在你的事業上幫了很大的忙,但卻是害你交不到朋友的大害蟲阿!因此呢,送你一把除惡之劍把害蟲殺光光。
建議你,偶爾退一步做做第二也不錯喔,這樣才有再進步的空間嘛!花一點心思替別人想一想,你可以得到的除了一個微笑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你花錢也買不到的友情喔!要記得常常用這個寶物來平衡你的事業和人際關係喔!





我哥聽到我算出來的是花木蘭,就連喊不準,因為他說..."木蘭無長兄"

順帶我也替我們家人算了一下,基本上我覺得敘述都好像。

哥→獅子王辛巴

爸→大雄(這個真的很令我發笑)

媽→仙女教母(這個是什麼人物啊?不認識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