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突然的決定再去吃一次"聚",因為升級的活動到今天截止。

前幾天不小心打破了泡茶用的壺的蓋子,剛好聚的旁邊就有一家香草集。

吃得飽飽的,就到香草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單賣蓋子。

幸運的,還剩下最後一個蓋子,雖然沒有花漾,但是只是個蓋子而已嘛,潔淨一塵不染也是很美滴。

如果是交代爸爸或是哥哥來這裡尋寶的話,鐵定花了290就把一個蓋子買回家,但是...昨天是全家出動!!

沒錯~有我媽咪在,沒花高興應該是出不了門的吧

又在裡面晃阿晃,這個聞聞那個看看,在裡面耗費了一些時間。

上次在東區的sogo裡面的香草集買了玫瑰的護唇膏,這次在南京店的門市裡,赫然發現價錢下降了,而且還有另一個甜橙味道的。

本來媽咪很大手筆的要幫我各買一個,不過其實一個也不便宜耶(對我來說啦),而且也才剛開始用,所以就說只要買另一個口味的就好了。

他們護唇膏裡面,除了加了不一樣味道的精油外,其他基底油都是一樣的,我很喜歡那些個味道,聞起來香香的,很令人舒服

女人&小孩的錢真的是很容易被摸走。

在店裡沒晃幾分鐘,經過店員講解,媽咪的耳根子就開始軟了,然後問我需不需要

所以又額外了買了些洗頭毛的、有的沒有的東西。

為了要我們買眼部保濕的美容液,店員還很好心的,幫我和媽咪測量了眼尾、額頭以及臉頰的濕度。

他說有的人臉很容易出油,或是眼睛有很多小細紋,都是因為太乾燥而引起的。

我想我家的老媽媽應該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吧,一天到晚很用力、很努力的在擦保養品,由於她真的是天生麗質,所以五十多歲了看起來還很年輕。

不過我可就沒這麼幸運了,生得一張易過敏的肌膚,"青春期"也永遠不會消失,都多大的歲數了還再給我長痘痘

店員先講解了,一般眼部的保濕程度要在50~60%左右;額頭以及臉頰的的保濕程度要在40~50%左右。

結果意外的發現,我的臉其實是屬於乾燥的

三個部位的保濕程度還不及我家的老媽媽捏~尤其是她臉頰的保濕程度竟然over,有50幾%耶!!

不過在眼尾滴了那個保濕液後,我的保濕程度上升了5%左右,媽咪上昇了3%左右,看起來還真是有效

而我也趁此機會向店員詢問了一些我惱人的肌膚問題,看樣子,必須要從生活習慣以及觀念開始改良呀。

他也趁機向我推銷一些荳蔻的抗痘產品,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媽咪向她要了些試用品,由於我的肌膚真的是太過於敏感,以避免買了以後不能使用那才浪費,而且他家的東西又不是普通的貴=.=+

就這樣拉哩拉雜的,本來只是要買壺蓋,然後就讓幾張大洋飛走了,這還真像我老媽的作風

其實我很喜歡到香草集去,那裡有各種精油的味道,還有其擺設以及音樂,都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之前在東區sogo樓上,本來只有一家香草集在賣這類的產品,結果沒過多久再去逛的時候,竟然那一層樓一半左右都開了這樣的店,同時多了很多的競爭者orz

或許是為現在有愈來愈多人開始注重身活品味了吧,相類似這樣的產品,例如說精油或是薰香燈,滿多少就會送一個組合,這樣的促銷活動可是愈來愈多。

不過老實說,雖然不知道成本是多少,但是這類的產品單買的話不是很便宜。

要不是我跟"金主"一起逛去,我也不敢亂七八糟東買西買。

http://www.justherb.com.tw/jh/Chinese/Home/Home.asp

這個是香草集的網址,如果跟我一樣對於香味有喜好的朋友們,不妨來這裡參觀參觀。

建議是去門市去,那裡的東西比較齊全,而且整個店都是她們家的,隨他們怎麼佈置都行,比較接近他們本身的擺設以及氣氛。

p.s香草集要給我廣告費

哇~~~真希望以後有錢有閒也有這種雅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