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st percussion ensemble in the world.

Modern and avant-grade in every era.

Les Percussions de Strasbourg is the pioneer of future percussion feneration!

全球首支打擊樂團,冷冽、前衛的現代風格,未來擊樂世代的開拓先鋒。








趁著台北打擊樂節,我也來趕著湊熱鬧聽一場好了

其實剛開始看到簡介的時候,我是還蠻想聽西班牙那一場的,但這場剛好李小郁也有買票,所以就一起作伴去聽。

據說這個打擊樂團,是世界首席的打擊樂團,裡面唯一的女生,是一個日本女孩ㄦ。

不過說實在的,個人是比較喜歡聽古典、弦樂、交響樂這類的音樂,嗯...JAZZ偶爾也是可以接受一下的啦~

打擊樂的話...請問日本傳統太鼓算嗎?

哈~自從上次在西湖被震撼過了以後,對那個開始有點興趣了

我果然,不適合當個藝術家阿,太藝術的東西,果然不適合我

不過我也沒有睡著,還算是捧場啦*哈*

今天是李小郁的老闆的慶生會,所以他就順道帶了一台相機,自拍是一定要的好嗎!!

而且背景並沒有照全,加上背景黃黃的燈光,所以感覺很像是置身於國外街道(←這是李小郁的自high,咱們就姑且讓他high一下)

李小郁阿李小郁~~~快點存錢!!!

我們一起到歐洲去聽音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j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